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兑现大会

作者 :罗榕玮 来源 :景洪市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月7日上午,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兑现大会,将 401.82 万元的执行案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此次兑现的执行案款包括劳务合同、借款合同、建设工程合同、商品房预售等涉及营商环境、民生、案件的执行款项,其中最大的一笔是305.04万元。 

近年来,面对执行案件增长迅猛的态势,景洪法院不断探索执行工作新方式,打造高效的执行队伍,优化办案模式,创新执行手段,通过设立退款专员,统一办理对接财务、向承办人核实情况、联系当事人等事项,集约快速办理退款事务,今年以来,共办理退款5304笔。


下一步,景洪法院将以此执行案款集中兑现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规范的执行行动,严厉的执行措施,最快的执行速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将人民群众的“纸上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