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200余万元执行到位 当事人赠送锦旗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月31日,勐腊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案件当事人闫某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严格执法”的锦旗送到执行局,同时对办理该案的执行干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该执行案件系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因被告未在判决生效期限内履行义务,申请人闫某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申请执行标的高达210余万元。在执行过程中查明,申请执行人闫某在诉前采取了诉前财产保全措施,这一措施进一步加大了执行到位的可能,因诉前财产保全到位标的不足额清偿,申请人向法院提供新的财产线索,经法院强制划拨,申请执行标的款210余万元全部执行到位,该执行案件执行完毕仅耗时17天。

一面锦旗,不仅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执行干警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的鞭策,勐腊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司法职能,高效率、高质量的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当事人司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