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在路上】景洪市法院:全力协助异地法院 执行维护司法权威

作者 :毕路平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5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到景洪市对一批机械设备实施扣押措施,在景洪市人民法院的协助下,案件得以顺利执行。

 

 

   执行当天,衡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乘车前往景洪市嘎洒镇,对被执行人张某的财产塔式起重机等一批机械设备实施扣押措施。调查过程中,语言交流不便、地理位置不明确等问题使执行工作陷入困境,于是衡东县人民法院干警向景洪市法院发函请求异地协助执行。景洪市法院安排警力全力协助执行,在两家法院的共同努力下,四小时后案件成功执行完毕,随后景洪市法院执行干警护送该批机械设备转至临时存放地点。

 

为保障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景洪市法院积极协助异地法院完成多起协助执行工作,对前来请求异地协助法院积极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保障,全力协助执行工作,形成执行合力,共同维护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