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不放松 退休干部齐助力

作者 : 沈会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9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勐腊法院充分发动退休少数民族干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由老干支部组织退休少数民族党员到扶贫挂钩的勐伴镇象朵牙村小组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老党员车梭同志用哈尼族语言形象生动的向村民宣讲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及本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宣讲之余,法院干警同时向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勐腊法院干警以脱贫攻坚工作为契机,进村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为村民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在人员较集中处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等。此次本院老干支部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党员优势,深得村民好评,并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及时将国家政策法规等传达给村民,营造出全民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法院老干支部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将支部活动搬到农村,将讲台搬到农家,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当好党建声音的传递者,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凝聚力量。

 

 

(勐腊县人民法院  沈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