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4-04

在傣历1381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格同志带领党总支部及党三支部一行3人,到挂钩联系的勐混镇曼蚌、曼国、曼冈三个村委会,看望慰问农村党员群众,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随即,他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及意义,随后,李格同志分别给三个村委会的党员讲授了《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构建和谐创建平安》的党课,他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指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意义和重要目标并提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李格同志最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契机,是对基层组织能力的实战检验,是纯洁党员队伍、提升战斗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有力打击,形成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优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环境;通过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上。

会后,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对于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大意义。

 

(党总支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