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达公告(云南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4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2)云28执104号

云南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申请执行人云南勐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西双版纳同庆号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邓雅然、康伟林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4月29日作出的(2019)云28民初35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你公司未按照判决书的内容履行义务,现申请执行人西双版纳瑞翔贸易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予以受理执行,现因你公司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22)云28执104号案件的执行裁定书之二(变更被执行人)、结案通知书各一份,自发出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三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