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法院:院长进村入户宣讲民族政策

作者 :勐海县人民法院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7

 

勐海法院:院长进村入户宣讲民族政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民族工作政策,切实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93,勐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成琼一行,深入勐海县勐混镇曼冈村委会勐冈老寨、曼冈村民小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

郑成琼一行进村入户,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向村民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应知应会手册,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在各族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少数民族聚居村各族群众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民族团结,激发各族群众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村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党的好政策宣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