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西双版纳法院干警祝福献给党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2


71日,西双版纳州两级人民法院在各自会场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西双版纳中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直播)

 

 

(景洪市法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直播)

 

(勐海县法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直播)

 

(勐腊县法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法院干警们表示心中充满自豪与感动,现场交流分享了观看直播的激动心情,并纷纷向党100岁生日献上祝福。

百年历程,举国同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法官,深感党取得今天的成就不易。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公平正义!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生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中院立案庭副庭长 范志敏)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着眼,从服务好执法办案着手,努力奋斗,实现存在的价值!(中院审管办副主任 卢再新)

 

百年酸甜苦辣,百年沧海桑田;百年可歌可泣,百年惊天动地。华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过了战火焦烤的岁月,让沉睡了几个世纪的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今天强起来,一步一步成为亚洲“巨龙”。“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光荣在党的十七年中,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怀与培养。不论前路何方,将以一身藏蓝坚守红色信仰,以忠诚警魂捍卫盛世中华!(中院法警支队干警 何菲)

 

党的生日祝福:以岁月之名,有山河为证,百年之奋斗,中国正年轻,今日底气来之不易,吾辈仍需不懈努力!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中院民二庭干警 刀建林)

 

100面红旗、100响礼炮、100步正步……大会现场热烈、激动、振奋、昂扬!让我十分惊喜和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自豪,我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紧紧跟随党的领导,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加辉煌。一百年来路,久久初心。我相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中院办公室干警 徐红梅)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百年如一,艰辛求索,不懈奋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乘风破浪,风华正茂。祝福党的100岁生日,致敬一代又一代前赴后继、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英勇奋斗的共产党人!(督查室干警 罗院)

 

100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

10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

100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

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中院刑三庭庭长  蔡建红)

 

作为党员法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中院执行局干警 王世福)

 

100年来,围绕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党的身影,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能够接受党的领导,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非常的幸运,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奋斗的历史,党的奋斗的精神刻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基因里,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新时代已经到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还需要我们不懈努力。唯有继续奋斗,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中院办公室干警  施宝露)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作为青年党员的我,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恭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院政治部干警  李思思)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完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倍感荣幸,更为自己身为这9500多万党员中的一员而倍感自豪。回望历史,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是他们的披荆斩棘、浴血奋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站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向前迈进,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祝福党百年华诞,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中院刑一庭干警 王琴)

 

100年前,一群年轻人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敢教日月换新天,让山河焕新颜。100年后的今天,我们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法院干警,我们将继续奋勇前进,以优良的司法、审判业绩献礼建党百年!(景洪市法院办公室干警 钏丽兴)

 

当今之农村,到处充满勃勃生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与儿时自己成长的农村形成了强烈对比,儿时村庄里低矮的茅草房,泥泥的道路,靠肩挑水,夜晚忽明忽暗的灯光都留在了记忆里。如今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景象,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前进的每一步。我们是生活在新中国旗帜下的80后,见证了中国共产党100年里发展变革最快速的时期。回忆往昔,眺望当下,我深切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在建党100年之际,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勐海县法院办公室主任 黄信芬)

 

中国共产党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没有哪个政党,能比中国共产党更懂中国的国情,更懂中华民族的渴望,更能扛起复兴的使命。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愿祖国繁荣昌盛!(勐腊县法院民事庭法官  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