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务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及 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西双版纳中院 曹雪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6-14

    1月13日,我院召开院务会传达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提出要求。
    我院院长董国权传达了省“两会”通过的重要决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在参加西双版纳代表团讨论时提出关注和重视毒品问题,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要求;传达了省高院院长张学群对全省法院提出的要以大局为重,树立一盘棋意识,努力争创一流,加强队伍建设的要求;传达了省高院常务副院长赵建生关于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四项改革”的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政策,对中央和上级的决定令行禁止,不折不扣。二是要充分认识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求真务实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反对浪费。三是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严格落实法官执法承诺书内容,言必信,行必果,加强监督检查。

    (西双版纳中院    曹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