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法院喜获拔河混合赛第一名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5-03

    3月30日下午,西双版纳州法院系统第五届“天平杯”即将落下帷幕,最后一项团体项目男女混合拔河比赛,在中院篮球场进行。

    拔河比赛采用抽签淘汰制,第一轮分两个组进行,由景洪市法院与勐腊县法院、中院与勐海县法院分别对阵。经过较量,勐海县法院和景洪市法院胜出,并在两院中进行第一、二名的角逐。

   

    到了勐海县法院和景洪市法院对垒的时候了。两队都已摆好阵势,紧紧抓牢绳子,神情十分紧张。“预备”,随着裁判的口令,顿时掀起了一场鏖战:他们一个个脚蹬地,身体向后倾,紧握绳索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勐海县法院凭借自身耐力优势,采用持久战术,景洪市法院求胜心切,仰面加力号声不断,对峙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眼看着勐海县法院占据上风,绳子缓缓向该方移动,突然,形势急转直下,勐海县法院一下子拉回了一米多,接着,他们咬紧牙关,坚持赢得了胜利,欢呼声响彻一片。

    最终,勐海县法院取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景洪市法院、中院、勐腊县法院分别位居第二、三、四名。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刘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