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杯”运动会射击比赛项目取得可喜成绩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5-03

    3月29日上午,“天平杯”射击比赛项目在军分区靶场进行,参加此项比赛的运动员共有来自全州法院及海事法庭的干警25人。射击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参赛人员13人,女子组参赛人员12人。

    比赛采用七七式手枪立姿射击的办法进行,每人10发子弹,以射击中靶多少排列名次,男女各取前6名。经过激励竞逐,参赛人员凭着良好的军事素质和过硬的射击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在男子组中,勐腊县法院谢飞以93环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冠军,景洪市法院张斌以91环获第2名、勐海县法院刀成宇以88环获第3名、勐腊县法院姚丽城以84环获第4名、勐腊县法院李有思以83环获第5名、中院唐立生以81环获第6名。在女子组中,勐海县法院刘周媛以92环的成绩荣获女子组冠军,勐腊县法院华静以87环获第2名,景洪市法院黄颖以86环获第3名,勐腊县法院王晶以83环获第4名,勐海县法院玉罕边以78环获第5名,中院奚玲以71环获第6名。

    至此,天平杯射击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