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院女篮 两分险胜勐海 一扫阴霾 男篮首开纪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5-03

3月29日运动会进入第三天,大雨给灾区人民送去了福音,同样给中院的篮球队带来了好运,今天早上对阵双方是中院和勐海院。

首先开场的是女子篮球,由于场地比较湿滑,双方上场后,都在适应对手的比赛节奏。随着比赛的进行,中院全体压上,能投则投,拼抢篮板,连连得分。勐海院同样不甘示弱,利用体力和速度优势,加强防守,大举返攻。经过对前两天比赛的观看,中院连连换人防守勐海院的11号,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将比分拉大至7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中院女队体力问题再次被利用,勐海院利用中院的失误,连连快攻得手,眼看比分逐渐被逼近,场下队员及场边啦啦队焦急不已,好在时间所剩无几,随着勐海院最后一投不进,中院坚持到了最后,以2分险胜对手。对勐海院11号的成功布防,是今天中院获胜的关键。

“不垫底”,这是中院男子篮球队的口号,今天中院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内突外投,连打三分成功,比分一路领先。勐海院被迫暂停,重新开场后,中院依然势头不减,称着拉拉队员的加油助威声,以20分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中院由注重进攻转为攻守并重,双方互有攻守,直至完场,比分差距没有进一步扩大,此役中院男队得到48分,是至今为止已进行篮球比赛的最高分。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卢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