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身影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5-03

四天的比赛,不仅是运动员们的战场,也是后勤服务组和新闻报道组的阵地。后勤工作是整个运动会组织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赛事的规格和档次。作为全州法院系统三年一届的“天平杯”运动会,赛场布置、赛会报道、运动员的住宿及就餐等安排就成了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

 

3月27日是运动会的第一天,也是后勤工作最忙碌的一天,但对后勤服务组和新闻报道组来说已经习惯了这种工作氛围,因为他们从下达开展运动会的通知后,就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为了保证全州法院运动会能顺利圆满地完成,他们做到随叫随到,放弃休息时间,经常晚上11点以后才能回家。在运动会开始的前几天,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布置会场、调试音响及写竞赛规程等,充分保证了比赛的有序进行。所有后勤人员忙碌的身影,用马不停蹄来形容他们的工作状态一点也不夸张。他们默默无闻、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保障服务,得到各参赛运动员的好评。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孙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