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人民法院重阳节活动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展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7


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到西双版纳州报社1920艺术馆参观景洪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展,以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式,举行了一次别具特色的重阳节活动。

 

1023日上午930分,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准时在西双版纳州报社1920艺术馆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会场。展馆内主要陈列扶贫工作队员照片墙、视频展示区、景洪市脱贫攻坚情况图表、扶贫摄影作品等内容。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无不感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翻天覆地变化和国家的日益强大繁荣,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大工程,过去贫困的村寨换了新颜,贫困人口经济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这些都是真切摆在眼前的实际变化。通过这次观看脱贫攻坚成果展,深受感动,相信未来,在共产党带领下,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这关键一年里,脱贫工作的成果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让更多人了解扶贫工作,认同扶贫工作,将有助于全社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