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县人民法院集体健身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 :胡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6


为全面实践《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作用,提高全院干警身体素质,加强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队伍凝聚力,我院决定于每周四开展一次常态化集体健身活动。910日下午,在我院篮球场进行了首次集体健身活动,活动的项目为男女子篮球项目竞赛。

 

因为勐海已连续多日有雨,当天中午还下了一场中雨,天空也一直是乌云密布,没有一点晴朗的迹象。正当大家都失望的认为首次集体活动就要因为天气的原因取消的时候,天空却很给“面子”的转晴开来,着实让干警们体验了一次什么叫做峰回路转。

 

离集合时间还差几分钟,就有干警提前在球场上提前做着热身,为稍后的比赛做着准备。按照活动方案,我院干警以三个党支部服务庭室为范围分为三个竞赛队进行比拼。

 

球赛开始了,在场上比赛的干警们快速奔跑、运球、抢断、投篮,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而场下干警时刻关注场上的局势,积极为比赛干警加油助威,在队员们休息时积极“出谋划策”,我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郑成琼也作为竞赛队员加入到比赛中来,院球场一时间很是热闹。

最终,在男队比赛中,第三支部以微弱优势战胜第一支部,在女队的比赛中,第二支部则以领先大比分战胜第三支部获得胜利。

我院首次集体健身活动的有序开展,激发了我院干警的运动积极性,明白在平时繁重的工作外应当通过适当的体育运动进行工作压力的释放。这既能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也能以更好的“革命本钱”去投入到人民法院工作中去。同时集体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极大的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