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 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作者 :余俊英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13


为贯彻落实“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努力在全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法院建设。710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市法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全院党员、干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竞赛。

 

 

活动现场,全院干警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现场竞赛,在规定时间内可以无限次答题,个人累计答题正确数最多者为优胜者,予以统计排名。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竞赛过程激烈、精彩纷呈。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学习兴趣,又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警的学习能力,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和干警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