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忠诚 献青春 促发展

作者 :李进学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9


为坚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干警生活日常,提升干警综合文化素质,525日下午,勐腊法院团支部按照全院学习日安排,结合五四爱国运动纪念活动,举办以“铸忠诚、献青春、促发展”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青年干警们集中交流了各自的读书心得。有的结合岗位实际,借所读书籍展示新时代青年奉献精神;有的通过书中主人翁事迹,对照自身,找寻人生坐标;有的以国家领导人评论短集为书目,诠释如何通过理论指导实践;有的跟从心灵指引,以阅读打开心灵之门,提升人生境界。大家站位高、有激情、有担当、有梦想,突出了年轻人的责任担当,展现出青年一代的时代风采。

借助分享会这一平台,在“多荐书、荐好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主题号召下,青年干警们学习热情高涨,既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思想,又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审视、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