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人民法院 “两员一青”读书分享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五四运动101周年,景洪市法院于429日开展以“书香版西双版纳—两员一青”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营造“爱读书、读书好、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和学风。

上午10点,全体青年干警在我院会议室参加“两员一青”读书分享会,青年团员们分享了《人间失格》《平凡的世界》《人生海海》等书的阅读心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旅行中的体验和见解。现场气氛轻松愉悦,青年代表们侃侃而谈,以文会友,促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让青年们对五四运动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多阅读,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