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西双版纳州法院系统第八届“天平杯” 运动会开幕啦!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01

     时序更替,西双版纳州法院工会承办的法院系统三年一度“天平杯”运动会如约而至,至今已是第八届了。7月25日晚,第八届“天平杯”运动会在州中级人民法院拉开帷幕。  

图1

本次运动会由州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州体育中心协办,全州1个中院和3个基层法院参加。根据赛程安排,运动会为期3天,有篮球、气排球、飞镖、拔河4个团体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射击、跳绳4个个人项目,综合得分最高的团体将获得“天平杯”荣誉奖杯。

让我们看看精彩的开幕式。

图2

州总工会、州委政法委、州检察院、州文明办、州公安局、州体育局、州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开幕式,州法院院长、副院长,三县(市)法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座。

裁判员、教练员

图3

景洪市法院代表队

图4

51名运动员组成的景洪市法院代表队,是一支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队伍。在过去的一年里,该院收案数首次破万,收结案数位居全州法院之首。工作中他们攻坚克难,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赛场上,他们决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拼搏争先。

勐海县法院代表队

图5

勐海县法院代表队由38斗志昂扬、热情洋溢的运动员组成。他们是一支争优、卓越的队伍。该院先后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全省优秀法院等荣誉称号。本次运动会中,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心与拼搏精神来迎接各项挑战。

勐腊县法院代表队

图6

勐腊县法院代表队是一支34人组成的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年轻队伍。一直以来,这支队伍就像南腊河畔的望天树一样,脚踏实地,无畏风雨,努力生长,守护勐腊公平正义的蓝天。他们也将自己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新时代奋斗精神体现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激扬热血。

州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

图7

州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由47名精神饱满、气宇轩扬的运动员组成。一直以来,这支队伍都恪守着“奉法、维民、持正、恪廉”的精神,顽强拼搏,守护正义,让熠熠法徽闪耀傣乡。稳中求进、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突破自我、争创第一是他们的目标。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8

 

州法院副院长白玲致开幕词

图9

 

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10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11

 

州法院院长王引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12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场篮球比赛燃爆全场。

图13  

“天平杯”运动会由来已久。1998年第一届“天平杯”运动会在州法院召开,之后,由州法院及三个基层法院轮流举办。运动会是集中展示西双版纳法院干警体育精神的一次盛会,也是活跃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的重要途径。

以前的运动会画风是这样的: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图20

从最初的因陋就简,场地、器材缺乏到如今场地优良、队伍宏大,变的是场地、人员,不变的是信念、精神。“天平杯”运动会成为承载西双版纳法院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载体。每一届运动会都是西双版纳州法院系统的一件大事,每一届运动会也是传承西双版纳法院精神的种子,是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纽带,这种精神也将一路传承下去………..

            

 图22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