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唱歌喜迎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6-23

    连日来,一到每天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审判大楼三楼会议室里总会传出 “用青春和热血铸造音符,用理想和信念谱写乐章”,“江河大地上旗帜在飘扬,江河大地上旗帜在飘扬,辉映九州啊一派好风光” 的阵阵、嘹亮歌声,这是40名参赛队员在两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练唱,为迎接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做准备。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了纪念党的生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景洪市委决定6月29日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并要求全市每个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把歌咏比赛活动搞好。为此,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挑选出40名干警组成参赛队,利用每天下午空隙时间进行练唱。练唱中,队员们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感情饱满,反复练唱《阳光乐章》、《旗帜颂》这两首具有欢快的、高昂的革命歌曲。队员们克服了两首歌的音高、节奏难度大等问题,做到音调把握准确,歌声高低分明,节拍平仄不乱,声音洪亮有序,充满着对为建党而牺牲的无数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无限敬仰和追思的感情。

(景洪市法院   艾相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