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雄事迹 争做爱岗敬业楷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3-22

近日,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大会,组织学习柯占军同志英雄事迹。 

在对柯占军同志无限的追思、深深的怀念中,全院干警学习了柯占军同志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领略到他用热血和赤胆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以及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学习中,中院政治部主任李剑波说,柯占军同志是新时期政法干警的杰出楷模和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积极响应州委及州委政法委提出的“向柯占军同志学习”的号召,以开展向柯占军同志学习为契机,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大力营造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李主任强调,学习柯占军同志的英雄事迹,一是学习他忠诚可靠、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切实将司法核心价值观贯彻到执法办案中;二是学习他奋发进取、忘我奉献的崇高精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始终不渝的目标追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忠实履行“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三是学习他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崇高境界,切实担负起人民法院的建设者和捍卫者的神圣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维护边疆安宁、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

会后,全院法官纷纷表示,要以柯占军同志的英雄事迹为榜样,忠实履行职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办案,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期人民法官。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刘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