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路·青春心向党”勐海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展示篇4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08


 

依坎甩,立案庭负责人、团支部书记

 

作为云南省法院系统云南民族大学2009少数民族法官定向班学生,她从一名书记员、助理审判员,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人民法官”。作为一名90后法官,她和普通青年一样有很多共同的烦恼、压力和焦虑,但她依然笑着、累着、拼搏着、奋斗着,珍惜人间日常,也心怀宇宙浪漫。她始终坚信,作为一名法官,要不枉不纵,在舆论皆曰可杀的热浪中,保持如水沉静,对法律敬畏,对良知俯首!

 

玉康坎,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

 

她是法官助理,也是团支部副书记,无论何时,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态度配合法官和团支部书记的工作安排,在每个岗位上都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将一件件案子和每一件团工作办好做实。作为法官助理,她将向当事人送达材料、组织当事人进行庭前调解、草拟裁判文书等辅助繁杂工作样样落实;作为团支部副书记,她积极通知团员并实际参加各项活动,带头落实各项活动安排部署。她始终践行: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小事,让自己有所成长、有所进步,无愧于组织的信任、无悔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