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路·青春心向党”勐海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展示篇3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08


杨萍,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自进入勐海县人民法院工作以来,她凭借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不断进取的敬业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服从于全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大局为先,以服务为重,竭诚为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做好服务保障,在法院行政后勤保障这一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她说:后勤工作不是中心,但要服务中心;后勤工作不是大局,但又牵动大局;后勤不是小事,但又必须从小事做起。后勤工作需要强化奉献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因为后勤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就在于为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和服务。每一份工作完成后的汗水收获、每一次加班路上的夜空繁星、每一张领导同事脸上满溢的微笑与鼓励,都将更加激励前行。只要将关乎我院的每一件小事都做好,就能为法院的大事业添砖加瓦!”后勤保障服务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其闪光之处正是体现在点滴小事之中,闪光的荣誉往往由平常所铸就。

 

李金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李金艳同志自2015年来到勐海县人民法院工作至今,始终刻苦钻研财务知识,紧紧围绕审判办案、公正司法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财务工作是法院审判执行业务中非常重要的保障、基础性、服务性工作,工作内容多且性质繁杂,容不得半点虚假和差错。所以,在日常工作当中,李金艳同志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自觉地对待每一项财务、每一笔业务、每一个账目。始终坚持原则,严格依据财经纪律,加强目标管理,对不符合规定的支出坚持不予审核报销,不偏不倚,公正廉洁,真正做到了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事。她用严谨认真仔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在基层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赞扬。

 

  唐伟诚,驻村工作队员

   

    守初心担使命,脱贫一线展青春他始终相信“坚其志、苦其心、劳其力,事无大小,必有所成”,只要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就一定会大有作为。作为法院下派扶贫的法官助理,在扶贫攻坚战的岗位上,用汗水践行着和千千万万扶贫干部一样的信心和决心,彰显和诠释着青年干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爱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