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她】“女神”们的星语心愿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0


庄严肃穆的法院里,总是有那么一抹温柔的力量,来自于我们的女法官、女干警。在这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我们衷心的祝愿美丽的她们,生活常温暖,日子总是温柔又闪光。

 

2021年,迎来了法院工作的第4个年头,也迎来了人生新篇章。我希望新的一年,要不到工资的人能少一点,参加社保的劳动者能多一点;我希望老公能常回家,女儿能快乐成长,父母能健健康康;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干劲,能在最平淡的日子里依然有快乐的能力。

      ——罗琳

 

 

在法院工作已30余年,一直在审判第一线。对待每一个案件,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和要求,反复推敲案情,用极大的耐心和信心,力争对每起案件都做到公平、公正。始终坚持办案将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起来有机统一起来,不单纯就案办案,注重调解,用心办案,积极做到使各方满意,群众满意。每次案件得以调解,看着带着怨气而来的当事人带着对司法公正的信任满意而归时都觉得那么多努力功夫没白费,值了。

 

——刘树华

 

 

    201510月,我正式作为一名书记员进入法院工作,而如今在立案庭里学习到了很多,立案庭作为群众来诉来访的主要窗口,同时也是我院案件登记,转移的重要窗口,通过院里的培训学习,我很快了解到这份工作的性质及内容。要有较强的责任心,较高的工作效率,书记员的工作多而繁琐,从案件的立案,到记录到卷宗的归档均是书记员来完成的,如果没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工作效率就很容易出错,而一旦出错就会是违法的行为,我作为法院的工作人员更应依法办事。

               ——段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