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祝福 看望显真情

作者 :沈会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19


2021年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勐腊县人民法院由党组书记、院长杨兴胜同志带队,政治部主任及工作人员一同走访看望本院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促膝长谈,谈往事、议今事,为他们送去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获知81岁的陶仕云同志刚刚出院,慰问组前往陶仕云家中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康复情况,听到他身体恢复得不错时,杨院长高兴地说:老同志、老前辈,知道你身体康复那么好,党组也就放心了。老同志是勐腊法院的功臣,是我们的宝,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慰问组来到住宿区与老干部进行座谈,杨兴胜院长向老干部汇报了2020年全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审判大楼建设情况,他指出,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勐腊法院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付出了辛勤汗水、建立了光辉业绩,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发展,特别是对在岗同志始终关心、理解、重视、支持,表现出老干部极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

各位前辈纷纷表示,看到新一代法院干警的成长和法院事业的发展,自己也倍感骄傲和自豪。杨院长要求,院机关要始终保持服务老干部的真挚感情,切实当好老干部的服务员,不定期向各位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参加一些重要会议和活动,为老同志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里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成熟、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勐腊法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