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接受检查狠抓整改落实

作者 :杨陈娜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6


根据《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审务督察工作方案》,914日,西双版纳州中院审务督察组到勐海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督察组副组长、州中院监察室主任刀忠民一行3人采取明查加暗访的方式对我院纪律作风和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勐海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郑成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刀忠民同志就省高院审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做了督促,要求院党组高度重视省高院审务督察通报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整改,确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以通报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郑成琼同志当即表态,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落实年”活动要求,带领院党组认真研究省高院审务督察通报,对我院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对其他法院存在问题引以为戒,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督察组一行与勐海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