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节日情 慰问暖人心

作者 :李晓叶 来源 :勐海县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3

中秋边境月亦圆,节日送暖共团圆。中秋、国庆节期间,勐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成琼带队走访慰问驻边境一线联防所、打洛口岸入境人员集中隔离观察区和打洛镇曼轰村等法院干警,向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心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郑成琼都要向负责人、下沉一线的本院干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心干警们的思想动态,了解工作需求,对各干警在中秋家庭团圆之际仍坚守边境一线、驻守国门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送上必要的生活物品等慰问品。

郑成琼勉励干警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在守边、驻点、驻村过程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员、宣传员,坚决把好关口、守住国门和边境一线。让党旗在抵边联防所高高飘扬,让法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一定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为全县保持疫情“零输入”“零发生”良好成绩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