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中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作者 :宋亚坤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3日下午,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西双版纳中院“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两个革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勉励全体干警要永葆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践行者,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法院干警必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对党忠诚摆在第一位”“不让每一个执行案件在自己的手中延误,是法院执行干警不变的承诺!”“我们要学习‘此后如果没有烛火,我便是唯一的光’的使命担当”......来自机关各支部的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各自讲述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有审判法官的担当作为,有执行人员的艰辛收获,有行政人员的默默付出,有司法警察的赤胆忠心,通过真挚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院干警将以此比赛为契机,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