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练精兵——景洪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积极推进训练常态化

作者 :张光涛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25

为了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体能素质和综合素质,规范法警大队行为举止,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景洪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体能达标训练工作,在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的同时,严格按照训练计划将业务培训与体能训练相结合、集中训练与干警自训相结合,提高全院法警整体素质,增强警队整体战斗力。

 


此次训练按年初工作计划,严格从庭审保障、专业技能、擒拿格斗、队列队形等方面进行体能和技能训练,进一步强化干警整体综合素质,提升警务保障水平,培养敢打硬战、能打硬战的能力。

今年以来,景洪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在我院党组带领下以围绕疫情防控、警务安保为工作重点,使训练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法警大队处突、反恐、应急能力;为辅助审判、执行、安全保卫、值庭、押解等多项工作夯实基础。努力把司法警察队伍打造成一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素质过硬、敢打敢拼的一流队伍,为司法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