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举行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勐遮人民法庭颁奖大会

作者 :曹雪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6-09

   

 

    2012年9月6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在勐海县法院召开了“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勐遮人民法庭颁奖大会。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勐海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勐遮人民法庭于今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为全州人民法庭工作提供了样板,成为西双版纳法院工作的一大亮点。会上,州法院副院长王丽萍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表彰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州法院关于奖励勐海县人民法院勐遮人民法庭的决定。勐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滇勇肯定了勐遮人民法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法庭工作提出了希望。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为勐遮人民法庭颁发了奖牌并作了讲话,张兴指出,勐遮人民法庭三年来所审结的案件中,取得了无错案、无再审、无申诉、无上访、无抗诉、无民转刑、无超审限的好成绩。全州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勐遮人民法庭先进事迹,学习他们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切实做好人民法庭工作。州法院院长董国权要求全州法院要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西双版纳州的州情,找准定位,切实把握好法庭工作的正确方向、任务重点和工作方法,坚持“面向农村、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服务。
    颁奖大会上,勐遮人民法庭庭长尹志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曹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