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人民法院被授予“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作者 :勐海县法院 陈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6-09

 

 

    近日,勐海县人民法院被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优秀法院”称号,并获得表彰。
    近年来勐海县人民法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立足司法为民,和谐调解办案,提出并严格执行“质量立院、效率兴院、管理强院、从严治院”的治院理念,积极探索新时期人民内部矛盾解决的新方法、新途径,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热情和干劲,全院干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公信力得到较大提升,他们为当地的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边防稳固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党委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勐海县人民法院近年来先后多次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好法院”、“全省优秀法院”、“全省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先进集体”、“全省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州级文明单位”、“全州法院调研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等荣誉,近三年来先后有8个庭室51人次分别受到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州中院等上级单位的表彰奖励,1名法官先后被评为全省“十佳法官”、“全国优秀法官”。

    (勐海县法院  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