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榜样来了!这项表彰,西双版纳法院多个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作者 :施宝露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9


 

近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20年度全省法院“落实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西双版纳法院多个集体及个人喜获殊荣,快来看看这些先进榜样分别有哪些:

2020年度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先进集体:

州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

勐海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

 

2020年度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州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

 

2020年度全省法院司法政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

 

2020年度全省法院执法办案先进个人:

  兵(景洪市人民法院勐罕中心法庭庭长)

李进学(勐腊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员)

 

2020年度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沈会春(勐腊县人民法院监察室主任)

 

2020年度全省法院司法政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民(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装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2020年西双版纳州两级人民法院对照全省法院“落实年”安排部署,紧扣“十项审判执行工作重点任务目标”以及“一个主题、七项重点、四项建设”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问效,制定62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实行目标管理、对账销号,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州法院受理各类案件25327件,审执结24109件,结案率95.19%。其中,中院受理案件4209件,审执结4127件,结案率98.05%,居全省法院第二位。全州法院收结案数创历史新高,法官人均结案246件,居全省法院第二位。景洪市法院法官人均结案416件。

全州法院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干警对标先进找差距,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