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中级人民法院到勐腊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共叙友情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6


为进一步让西双版纳法院离退休老干部了解新时代法院的建设及变迁情况,感受新变化、新发展,326日,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勐腊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共叙友情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参观勐腊法院的智慧法庭、法院大厅、审判团队办公室,并参与座谈,详细了解勐腊法院的工作情况。回忆起在法院的工作时光以及勐腊法院的三度变迁,老干部们心生感慨:“作为法院的离退休干部,我们将继续关心关注法院建设和发展。”

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忆往昔、叙情谊,看变化、谈发展,对勐腊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和勐腊法院取得的新成绩满怀赞赏,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考察活动意义深远、感触良多、收获颇丰”。他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西双版纳州两级法院将会坚定不移为维护边疆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深化了西双版纳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感悟,提升了离退休老干部对新时代法院建设的自信和认同,切实凝聚起离退休老干部一心向党、服务发展的“银发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