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入库机构的公示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9

根据《云南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24年2月28日发布了《关于公开招选西双版纳州两级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的公告》,并组织实施完成各项流程,现将拟入选全州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的机构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昆明能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云南柔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云南泰运拍卖有限公司

公示期间为7日(2023年3月19日至3月25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本院提出实名书面异议,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机构列入名单库。

联系地址:云南省景洪市宣慰大道113号

联系方式:0691-2192172(督察室)、0691-2121027(执行局)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二○二四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