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西双版纳中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作者 :刘晓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5

2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24年新春慰问座谈会,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慰问关怀,并通报西双版纳中院2023年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衷心希望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力所能及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同时也祝福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离休副院长向廉同志(时年93岁)

 

我为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效,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希望领导对在职干部加强廉洁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她感慨:“是党考验我、磨炼我的意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

 

退休干部唐立生同志

是国家的发展让法院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干部干警们更应该坚定政治立场,做好表率作用。

 

退休老干部姚丽诚同志

 

我将始终心系法院,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添彩不添乱。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表示对老干部的建言献策,法院将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并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时时刻刻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会后,法院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慰问信,并组织大家参观了院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