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70年特辑】主题演讲展风采 立足岗位启征程

作者 :肖梦菲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推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磅礴力量,3月22日下午,西双版纳中院举办建院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州两级法院的22名参赛干警同台亮相,各展风采。包括院领导、工青妇在内的7位评委现场评分,来自全州两级法院的干警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围绕“我与西双版纳法院”的主题,纷纷讲述了自己和西双版纳法院的感情和动人故事,深刻表达了对建院70周年的祝福。选手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感人肺腑,讴歌了一代又一代法院人为审判事业励精图治、无怨无悔的精神,以饱满的情绪抒发了对西双版纳法院的无限热爱,表达了作为新时代法院人服务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坚定信念。慷慨激昂的演讲、声情并茂的诉说,仿佛再现了西双版纳法院70年的光辉历程。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赛干警们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产生优秀奖3名,三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

中院法警支队白琳荣获一等奖


勐海院代卫华、勐腊法院杨倩、中院刑一庭罗丛丽荣获二等奖


勐海法院杨晨晨、中院民二庭刀建林、中院立案庭王燕、中院执行局王磊荣获三等奖


勐海法院王安妮、中院刑二庭李欣、中院刑三庭的玉庄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