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70年特辑】七秩风华·薪火传承——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建院70周年纪念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3


回首70年,时代洪流去而不返。

1953年1月23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区人民法院随着人民政府一同成立,后更名为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历经了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成为西双版纳发展与改革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最初的你,青涩、无畏、刚正不阿;奋斗的你,坚定、公正、勇往无前;如今的你,让庄严的法徽闪耀雨林傣乡,让司法为民成为始终不变的情怀。司法审判,记录着法治建设的伟大进程;队伍锻造,折射出法院队伍的时代风采;法院建设,体现出基础设施发展的成就。

岁月更迭,初心不改。西双版纳中级人民法院的昨日与今朝,是代代法院人薪火相传,绵延不息的70年;是永葆正义精神、坚定法治信仰的70年;是扎根祖国西南,守护边疆万家灯火的70年;是与共和国一同成长,携手各族人民建设美丽西双版纳的70年。

站在新时代开端,扬帆再启新征程。西双版纳法院人,自当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以己之坚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换澜沧江畔黎明普照,长乐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