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法院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作者 :彭建琴 来源 :勐腊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9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勐腊法院党组对退休老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把院党组的关心、关爱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老同志身边。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身体状况,了解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好好颐养身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向他们介绍2022年法院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法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安享晚年的同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还为老干部党员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将党的精神传递到退休干部家中。

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肯定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法院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色,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法院建设贡献力量,期待法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法院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法院的殷切关怀,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勐腊法院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干部们幸福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