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新春寄语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0

岁月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向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辛勤奋战的法院干警和默默付出、理解支持法院工作的广大家属,向初心不改、心系法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耕耘不知流年逝,收获始觉光阴美。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提出“十道思考题”,不断探索激发内驱动力;我们奋力书写了公正执法办案、服务发展大局、践行为民初心、深化改革创新、锻造过硬队伍的时代答卷;我们用恒心守望岁月,用法律捍卫安宁,彰显了新作为,展示了新风貌,开创了新局面。

盛世逐梦,未来可期。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在新征程上,西双版纳法院人定将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再启新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待,为西双版纳州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增光添彩!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