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七十载 齐聚一堂话未来——西双版纳中院召开建院7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 :肖梦菲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月18日,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建院7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有思主持,中院离退休干部受邀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70年来,州法院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审判中心职责,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服务大局发展,守护平安西双版纳,推进边疆各族人民团结进步共同发展,为西双版纳州70年来的法治发展进程汇入公平正义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70年来,州法院从建院最初的司法干部5人,发展为在编干警87人,一代代西双版纳法院人满怀理想信念,兢兢业业、薪火相传,坚守着司法审判的神圣职责,用青春热血和无私奉献守护着西双版纳乐土的公平正义。离退休干部是这段历史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大家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付出努力,经历艰难,也取得了成绩,历史和人民将永远铭记大家为州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光荣使命犹在肩,足踏时代新征程,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将秉承传统,继往开来,沿着发展的方向继续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团结奋进的作风,初心不改,忠诚履职,再书华章。希望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始终保持与法院的同呼吸共命运,继续讲好法院故事、弘扬法院精神,坚定不移地承担起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建设者和捍卫者的光荣职责。

会上,离退休干部作交流发言,回忆在法院奋斗的岁月,对法院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肯定,并就中院未来的发展提出美好愿景。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州法院工作情况,并向与会离退休干部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