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中院 : 情系一线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月17日至18日,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春节慰问工作组在党组书记、院长李志昆的带领下,分别到景洪、勐海、勐腊三家基层人民法院及派出人民法庭、“段长制”责任辖区、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磨憨人民法庭、北海海事法院景洪法庭走访慰问,为一线法官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17日,慰问工作组首先到勐腊县勐满农场,看望慰问联防所工作队员。在边境联防所,李志昆详细了解联防所近期运行情况,询问队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送去春节的祝福。随后,慰问工作组分别赶赴勐腊县人民法院及官渡区人民法院磨憨人民法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18日,慰问工作组分别与景洪市人民法院、勐海县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干警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志昆代表中院党组为景洪、勐海全体法院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向全院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的开局之年,基层法院要做好总结和谋划,在服务融入大局上、提升审执质效上、狠抓队伍建设上出新招、谋实效,在司法护航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从严管党治警上取得更好成效。

  在北海海事法院景洪法庭看望慰问法庭干警,详细了解法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送上节前的问候。他指出,北海海事法院景洪法庭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动涉外纠纷化解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西双版纳中院要加强与北海海事法院的沟通交流,推动两院工作共同进步。